• 首頁
  • 最新消息
  • 美孚機車產品Super Moto 5W-40 全合成機油上市機車店促銷活動實施中 !

美孚機車產品Super Moto 5W-40 全合成機油上市機車店促銷活動實施中 !

2021-07-16
news_Mobil 5W40_660x400


經過美孚實驗室的不斷研發, 經過數十家全省機車店的試用和專業評價, 美孚機車油品Super Moto 5W-40全合成機油即將於7月中旬正式推出上市。
並於2021 7月號的二輪誌機車雜誌首次曝光。

Mobil Super Moto 5W-40 主要的產品特性:

1. 全合成科技: 採用先進添加劑配方的全合成機油,具備出色的清潔能力和良好的高溫抗氧化性能, 潤滑性能極佳, 減少機油消耗, 並提供優異的抗磨損及抗腐蝕保護。

2. 速生抗磨分子: 美孚獨特的速生抗磨分子, 面對突發路況能感應到引擎內部的溫度變化, 分子能迅速形成強韌的保護膜附著在引擎表面, 抵抗引擎內部之間的直接摩擦。幫助引擎減少引擎部件之間的磨損, 有效保護引擎。

3. 卓越的騎乘體驗: 經實測, 能有效降低機車的振動頻率, 在最嚴苛的環境狀態時, 能提供高轉速, 高騎乘需求的專業騎士們卓越的騎乘體驗, 騎乘舒適感全面升級。




不僅產品好, 現在購買這支美孚Super Moto 5W-40全合成機油的機車店有福了, 夏日炎炎, 美孚潤滑油授權經銷商: 優立康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推出: 買兩箱 美孚Super Moto 5W-40 (12x1L)就送您一大箱的悅氏礦泉水(24x350ml) 的促銷活動喔 !

贈品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請機車店立即洽詢全省美孚機車分銷商或來電(02)2517-4937分機11 李先生, 行動要快喔 !!


美孚Super Moto 5W-40 產品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