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3月號石油情報: 日本工藝最新科技配方 優立康 SP/GF-6A 新產品, 強勢登場 !

3月號石油情報: 日本工藝最新科技配方 優立康 SP/GF-6A 新產品, 強勢登場 !

2021-03-05
news_oil report_202102_660x400

現在機油界最夯的產品就是去年全球最新發表的美國石油協會API SP汽油引擎機油等級產品, 還有同步推出的ILSAC GF-6的規格。

為什麼美國石油協會要推出SP的規格要求呢?
最主要是要解決近幾年來, 渦輪增壓的汽油引擎常常會發生的低速早燃問題(LSPI); 因為引擎燃燒室沉積物的提早點燃, 不受控制的異常燃燒,
將會導致引擎受損; 而新的SP認證標準就是要求機油內的清淨分散劑要能改善這個問題, 以達到保護渦輪增壓引擎的效果。

另外, ILSAC 從GF-5提高到GF-6的標準, 則是因應全球環保節能的趨勢, 對機油的燃油經濟性要求更加的嚴格。

優立康全新SP/GF-6A產品系列, 本次推出了 0W-20 (特別適合油電混合車) 和 5W-30 (缸內直噴渦輪車)兩種黏度,
除了具備防止低速早燃問題, 和預防正時鍊條磨損的特點之外; 採用日本工藝的最新科技, 添加有機鉬的配方, 能使機油油膜更加強韌, 有效降低摩擦
讓引擎運轉更有力, 延長引擎壽命。


現在, 來廠保養並使用優立康全合成機油, 除了享受到高品質的SP機油外, 還有存錢筒的好禮可以拿喔, 讓您好運旺旺來 !

請洽02-25174937分機 11, 李先生, 詢問各區域促銷活動保養廠 ~ 數量有限, 行動要快喔 !

點選這裡發現更多優立康SP系列產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