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機車鋰鐵電池的時代即將到來 !

2020-11-13
宇鈦動能技術說明會_660x400

就在台灣股票上市公司: 「映泰股份有限公司」的王董事長對台下的全省「宇鈦動能」經銷商夥伴們所發表的演說中, 我們可以看到映泰公司對台灣機車鋰鐵電池市場所投入的心力和所規劃的願景, 讓性能穩定性更高, 使用壽命更長和安全性更好的鋰鐵電池, 能漸漸改變目前主要由鉛酸電池主宰的機車啟動電瓶的市場生態。

「宇鈦動能」鋰鐵電池產品是由「映泰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製造, 並將委由「優立康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地區總代理, 負責建立全省機車保修市場的經銷通路和售服保固。
優立康憑藉多年來卓越的機車通路的市場管理和銷售經驗, 將帶領全省各區域經銷商共同開發機車鋰鐵電池的新市場。



11/5和11/6兩天, 優立康分別在台北和台中召開了兩場宇鈦動能技術說明會, 邀請映泰的專案經理, 研發經理, 品保經理向全省經銷商及業務人員說明鋰鐵電池的相關技術,規格和宇鈦動能的產品特性, 讓與會的所有經銷商團隊, 更加瞭解宇鈦動能的產品與鋰電池的專業知識, 建立無與倫比的銷售信心。





另外, 優立康的杜副總經理也針對區域銷售管理與售服保固政策與經銷商有非常正面而積極的互動與對話, 期能針對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品質來努力
也讓與會的經銷商夥伴們, 對未來鋰鐵電池的銷售更有信心, 且無後顧之憂。



相信有映泰公司的生產製造品質和優立康公司有經驗的銷售團隊, 宇鈦動能鋰鐵電池一定會成功的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的。

映泰公司官網

宇鈦動能產品系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