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優立康技術研討會圓滿成功

2020-09-23
news_2_660x400_F

優立康於9/23舉辦2020商用車及小車技術研討會, 邀請松祿專業講師與全省二十幾家經銷商, 共同進行技術研討和交流活動。

首先, 由優立康主管親臨會場致詞, 歡迎來自全省各區域的優立康經銷商夥伴們蒞臨, 並感謝經銷商夥伴們對優立康品牌產品的支持與鼓勵。
這次的優立康技術研討會分為商用車和小車兩場, 特別邀請了兩位松祿的專業講師來分享最新的技術資訊:

※ 商用車研討主題: (1)歐日重卡及6期環保法規   (2)重卡保養商機與前瞻性  (3)六大廢氣後處理系統ATS  (4)如何活用藍皮書與技術資源

※ 小型車研討主題: (1)LSPI: 油商如何自保與因應   (2)LSPI 全球召回通報與對策  (3)LSPI 防爆機油    (4)松祿APP和小車技術新書的介紹



現場還準備了相當多的實體零件, 讓參與的學員們都能實際觀摩, 除了請教老師之外, 立即的互動和交流, 讓所有學員們都收穫滿滿!

第四季, 松祿的商用車藍皮書, 日野保養維修書和小車技術新書(磅數表上下冊)將陸續上市。

未來, 松祿也將成為優立康專業的技術後盾, 支持著優立康產品及全省經銷商夥伴們的持續性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