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 美孚機車店全新圓形小招牌正式曝光

2020-08-26
Mobil 招牌_2_660x400


隨著全新Mobil美孚機車機油產品重新進入台灣機車保修市場, 提供台灣機車騎士更好的機油選擇, 美孚還推出全球首創的機車店圓形小招牌, 讓在大街小巷穿梭的機車騎士們更容易的發現美孚機油的保修服務機車店。



還有, 為了提醒機車騎士「機車定期保養」不是只有更換機油, 還有許多項目需要定期檢查, 更換, 以確保行車的安全性,
美孚還準備了最新的機車保養里程表, 懸掛在各家的機車店內, 讓機車騎士們能充分了解定期保養的項目。
讓您可以好好的照顧好愛車, 做好愛車的定期保養喔。

當然, 如有任何的機油使用的問題, 也歡迎您洽詢機車店師傅,
或在本網站留言, 我們將盡快為您答覆。









機車店家如對Mobil機車的油品銷售或Mobil保養里程看板有興趣, 也請與我們聯繫
(02)2517-4937 分機11 優立康 行銷企劃部 李先生.


現在, 就請您立即體驗 Mobil Super Moto 機車油品的加速魅力吧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