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PGO冬騎跑山趴

2019-11-19
news_2019 PGO 美孚競標_660x400

2019 PGO冬騎跑山趴車主活動於風光明媚的曾文水庫風景區舉辦, Mobil 美孚機油也很榮幸參與這次盛會, 與廣大的PGO車主們相見歡  !
現場 Mobil 授權經銷商: 優立康 提供給PGO車主的闖關遊戲, 就是請車主把Mobil 1的酷炫貼紙, 貼在自己的機車上, 再用手機拍照上傳即可完成遊戲 !
除了獲得漂亮的Mobil 1 貼紙外, 還可以獲得Mobil礦泉水1瓶, 真正是好康 !

 



下面就是PGO車友們提供的愛車+Mobil 1 貼紙的手機照片, 是不是很精采呢?





還有還有, 更有創意的貼法, 在安全帽上....和車主的T恤上 (像不像貼在心上?), 真是感恩 !



當然, 除了創意的車身貼紙裝飾外, 現場我們還展示了今年夏天剛上市的全新包裝 Mobil Super Moto 摩托車機油產品,
現場還透過主辦單位的直播畫面, 讓未能到場的車主們, 共同分享 Mobil 的新產品訊息.



最後, Mobil美孚授權經銷商: 優立康, 現場還提供了一箱Mobil Super Moto 10W-40合成機油作為競標商品, 經過現場車主的熱烈競標
終於產生了最後的得標車主幸運兒。而沒有得標的第二名和第三名競標者, 優立康也很貼心的額外提供了Mobil超值贈品和礦泉水1箱做為獎勵,
感謝大家對Mobil的支持與鼓勵。



2019 PGO 車主活動就在競標活動和抽獎活動中, 豐富而熱鬧的圓滿結束, 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PGO車主活動, 再次相會 !


好康加映 !  當日 PGO show girl 和車主互動的曼妙舞姿,  請點選觀看影片喔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