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情報8月號封面廣告

2019-08-15
news_oil report_660x400

優立康的品牌故事
 
優立康
車輛油品團隊是由曾任職於世界知名潤滑油品牌的菁英所組合而成,擁有市場行銷、一線販賣、技術、物流、服務、倉儲及數位管理,甚至危機處理等20多年以上的時間淬鍊與實戰經驗。針對台灣潤滑油市場的生態有長足專業的瞭解,我們成功的把環球科技轉化為台灣智慧,在潤滑油界創造出一次又一次的革新與話題!

對於潤滑油品質的要求須兼具國際水平及成本考量經年累月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委託國宏生產代工,已然成為堅持品質的最佳明證!




優立康的使命是希望能創造出一個高品質,合理價位,適合台灣溫溼度和交通狀況並兼具社會責任的自有品牌,讓台灣的消費者及保修廠能有新的選擇,並提升整體產業水平!最終期望能與世界接軌,相輔相成,在低迷的市場裡共創多贏的局面!

優立康品牌: 堅持日本工藝的汽車機油 UNI-α和大車油品UNI-X
優立康汽車機油UNI-α系列, 採用日本研發的技術及獨特配方, 搭配純正進口高品質的基礎油,目的就是要創造出值得台灣車主信賴的潤滑油產品。 其中,頂級的鐵罐產品更是由全合成系搭配PAO及酯類基礎油配方特殊研發而成, 能提供比一般的全合成機油更優異的性能表現。

優立康大車油品UNI-X系列,特色產品為(1)符合最新六期環保法規的CJ-4/E9 產品,還特別因應台灣市場需求推出4L包裝。(2)非鋅系液壓油產品,擁有獨步市場的超優品質和超耐用性,是一支不會產生油泥的優勢產品。






Mobil美孚潤滑油授權經銷商
優立康車輛團隊的專業能力也同時獲得Mobil美孚台灣分公司的信賴,自2019年開始,肩負起銷售美孚機車油品的重責大任。 Mobil Taiwan與優立康已於7月初發表全新Mobil機車機油SuperMoto產品,通過優立康強大的市場開拓、通路管理及行銷能力,相信不久的將來, Mobil
機車產品將會陳列在全省各大小機車店內,給台灣機車族群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敬請拭目以待!



日本CCI GC系列水箱精產品

廣受日系汽車原廠信賴和使用的日本CCI公司產品, 旗下的GC水箱精系列亦交由優立康公司代理銷售,相信經過原廠測試和採用的產品,一定也能獲得台灣汽車保修廠和車主的信任。

英國Envirox 柴油DPF 還原劑
鑒於台灣市場上柴油車輛越來越多使用DPF裝置,而且車行老闆和車主們常常面臨DPF阻塞所產生的問題, 例如(1)車輛停駛再生的時間成本 (2)DPF壽命變短, 提前更換的巨大成本,優立康特別引進並代理銷售這款由英國牛津大學獨立出來的專業奈米科技公司: 英納傑歐洲公司研發和生產製造的柴油DPF還原劑,來解決柴油車輛面臨的DPF阻塞問題,相信這款在市場上的高科技產品,必定能造福廣大的柴油商用車車隊、車行和車主們。

環球科技,台灣智慧,優立康始終以成為全方位的潤滑油專家來自我期許和堅持


 
TOP